產品介紹PMI 線性滑軌PMI 線性滑軌潤滑裝置

線性滑軌潤滑裝置

線性滑軌潤滑裝置SL是藉由高密度纖維體將潤滑油儲存於滑塊旁之裝置內,並透過接觸滾動溝槽的高密度纖維體,能夠提供穩定的潤滑油量至整個循環系統,能夠提供適量的潤滑油,潤滑整個循環系統,使用過程中不會有過多的油量浪費,因此潤滑油可充分的被有效利用。

大幅的延長保養間隔時間
線性滑軌一般所使用的潤滑油脂,會隨著來回運行逐漸地耗損其油脂量,藉由安裝潤滑裝置可以適當的補充損失的油量,進而大幅的延長保養間隔時間。
避免環境污染
潤滑裝置透過高密度纖維體提供適量的潤滑油,潤滑整個循環系統,使用過程中不會有過多的油量浪費,造成週遭的環境污染。
節省成本
使用潤滑裝置不僅減少了潤滑油或潤滑脂的浪費,並免除其他潤滑油路系統的添置,使得整體設備成本充分地降低。
可根據不同的用途選用適當的潤滑油種類
潤滑裝置可以根據不同的使用環境需求,填裝適用的潤滑油種類。

潤滑裝置的線性滑軌運行測試

由於安裝了潤滑裝置,無論使用在輕負荷到重負荷等的負載條件,皆能夠發揮其延長保養間隔時間的效果。

運行距離

潤滑裝置SL能夠提供適量的潤滑油,潤滑整個循環系統,使用過程中不會有過多的油量浪費,因此潤滑油可充分的被有效利用。

單個滑塊潤滑油年使用量比較

潤滑比較